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商会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sdls 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

6月30日下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纪念先辈们建党之功,回顾党在各阶段的成长过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党支部在龙岗科伦特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委员谭常青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中共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支部委员会喜迎“七一”建党98周年活动正式开始。

   支部副书记邵润生同志发表“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重要讲话:1.20191月份,以李海鹏同志为首组织慰问双峰县困难群众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双峰县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2.20193月份,支部组织了大型的多个兄弟支部共学联建活动,给各支部党员开拓了新的思路,拓宽了人脉圈,让支部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坚定了先锋模范的决心,活动非常成功,在经济大潮中发挥了积极作用。3.20194月份支部积极参与街道举办的各种活动,组织学习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应该如何把握机会,领悟中央意图,在复杂多变的历史时期发挥其独特的作用。4.20195月,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和谐的交接了领导班子的工作,达到以团结为目的,发展为主线的目标。5.2019年上半年支部积极发展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得到上级党委的肯定,20196月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邵书记强调支部的荣誉离不开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努力 ,更离不开商会所有会员单位的支持,支部一定会加强自身修养、坚持学习,争做优秀基层党组织。

党支部书记李海鹏同志发表“庆七一”重要讲话:我们娄底商会党支部连续两届被评为优秀党支部,我们要感谢上级党委、感谢商会、感谢党支部所有人员及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同时不能忘记祖国的过去,全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本次评选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陈石元,谭常青,张山三位同志在工作中表现优秀,工作成绩突出,得到了其他同志的认可,被评选为2018-2019年度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全体会议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接收了支部积极分子邓红海同志的投票表决,邓红海同志获得了22票,顺利地发展为预备党员,此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

党支部支委会实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真正做到在集体领导下,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委员充分支持书记的工作,按照各自的分工,认真负责地完成任务,支部书记李海鹏同志,副书记邵润生同志,组织委员郑霞同志,纪律委员陈石元同志,宣传委员谭常青同志,集体表示大家团结一心,争做先锋模范,将我们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出色。

宣传委员谭常青对2019年下半年活动做了详细陈述,提倡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参加商会及支部组织的活动,在学习中接受心灵洗礼,在参与中激发爱国热情,在回顾中不忘初心,在向往中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正能量。

时间

主题

内容

8月份

庆“八一”

退伍军人与商会联合举办庆“八一”活动

9月份

“迎中秋,庆国庆”

与商会共同举办中秋联谊,迎中秋,庆国庆

10月份

“重阳节”户外活动

与商会共同举办,建议支部户外活动爱好者参加

11月份

“红色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与商会领导赴省外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12月份

庆“娄商年会”

党支部与会员单位文艺汇演庆祝大会

2020年1月份

“共学联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其他党支部共学联建,共同提升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共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支部委员会喜迎“七一”建党98周年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一致交流了学习心得,并表示在李海鹏书记、邵润生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加强自身修养、争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