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商会动态 | 你来我往,积极走访;本是家人,越走越亲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sdls 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

    做好会员企业资源对接,是商会基本职能之一。听取会员的意见,掌握会员企业动态,是秘书处工作重点。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商会的服务水平,疫情缓解以后,秘书处积极走访会员企业,也号召会员之间主动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5月12日上午,副会长、深圳市众立物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乾坤,会员,以凡泰行(深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武彪、正反红(深圳)温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总来到商会办公室,交流疫情下企业发展思路,吴武彪和吴总介绍了他的无电恒温养生桶项目,区别于传统泡脚桶,养生保健的同时他们加入了温控技术,让药包更持久的发挥功效,同时拥有更舒适安全的使用感。康总,吴总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就公司新产品的特点和如何结合现在新形势做推广做了积极有效的探讨交流。
下午,秘书处一行到了副会长李忠位于龙华的富乐惠运营中心,“富乐惠”整合了广大供应链,产品有趣、贴心,丰富、低价!目前已有了富士康等企业近百万人群的福利消费,下一步会开发更多企业客户。秘书处和李总讨论了怎么尽快把商会会员优质的产品添加进去推广,会员也可以在富乐惠平台买到更多更好更低价的各地产品,传统节日礼盒定制和团购定制也在开发完善中。
    随后秘书处走访了深圳宏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济宏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以及部分业务案例。宏一建设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金2100万,是一家集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建筑装饰公司。公司以建筑装饰装修、医疗净化、机电安装、建筑幕墙、消防等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建筑装饰集团。是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副会长单位、诚信经营企业、深圳洁净行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境艺术与装饰设计行业副会长单位、大中华区十佳设计机构。在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医疗净化、洁净实验室建设、建筑机电安装、电子与智能化、钢结构、消防设施、展览陈列等主要业务领域完成了数百项大型工程,并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施工经验。